懒人病泛滥的小小写手

Adore 2.


——My heart still beating like no tomorrow by just thinking of you.——

 

那之后的几天,名井南都过得生不如死,约会之事占据了所有专注力导致课业无法顺利完成。

 

焦虑症发作担心自己当天的表现,十分坐立不安,连作梦都在做着约会演习,好几天都像发了噩梦般惊醒然后庆幸只是梦一场。

 

也就因为几夜无好眠,名井南正顶着臃肿沉重的双眼准备着早餐,“哇! 你这是怎么了?!” 刚睡醒的平井桃打着哈欠与名井南正面交锋时精神瞬间被吓出来了。

 

“只不过几天没睡好而已,一下就会消了。” 名井南弱弱回应,把一份早餐推向平井桃。

 

“只不过是赴个约而已,至于搞成这个样子吗?” 平井桃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开始老妈子操心,“那也要想想… 她可不是普通人耶…” 名井南小声反驳,“要是约会的时候你都还无法抛开身份的成见,这缘分也只会结束于一次晚餐。” 受不了名井南懦弱的一面,平井桃轻敲着桌面严肃道,“我明白了…” 名井南点着头继续进食。

 

在家一直忐忑不安直到时间将名井南追赶出门。

 

『湊崎纱夏』:到的时候向服务员说是约了 37 号包厢就行了。

 

临出门前还收到了这样一条简讯。

 

那家咖啡厅刚好位于名井南宿舍不远处,15 分钟步程即可抵达,但名井南却花了 30 分钟扭扭捏捏才到达门口。

 

是个简约风格的咖啡厅,伸手要推开门时却扑了个空,与正要出门的服务员尴尬碰面。

 

“你好,来这里用餐吗?” 笑起来可见兔牙的服务生向名井南笑了笑,侧过身微鞠躬示意让名井南进入。

 

“呃嗯… 37号包厢的…” 名井南小声道。

 

语落,兔牙服务生的笑容突然僵硬,惊讶的睁大了眼,重新正视名井南顿了顿,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有的笑容比较早的还要活泼一些,“请跟我来。” 甜美道。

 

稍微瞄了一眼服务生胸前的名片,名叫娜琏。

|

|

|

 

——If only you knew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对吧? 所以我说——”

 

娜琏服务生推开包间的门,一眼就可捕获房内景象,湊崎纱夏正和另一位身上披着围巾的漂亮服务生愉快谈话,目测两人是可勾肩搭背的关系。

 

那位漂亮服务生望向名井南时意外的圆起了嘴,转头推了推湊崎纱夏的肩不知在做什么暗示性的点头。

 

“坐吧。” 湊崎纱夏满意的笑眼就快弯得看不见眼睛。

 

名井南害臊的坐下后,又尴尬的结束了点餐环节,“还有需要什么时再呼叫我。” 漂亮服务生愉快道别之后名井南才终于松了口气。

 

“嗨。” 

 

名井南正闭着眼试着镇下心,那道令人感到紧张的呼声却将她唤醒了,“…嗨” 腼腆地点了点头。

 

“把这当做是普通朋友聚会就行了,放松点。” 湊崎纱夏歪头笑了笑,“关于我的事,你应该都了如指掌吧? 那来说说你吧~” 试图缓解气氛。

 

名井南作梦都没想过自己会和挚爱的偶像同桌吃饭,而且偶像本人还亲口说着这是约会。

 

化解了原有的尴尬,有说有笑地进食中,两人的身份瞬间化成同等。摘下偶像的面具,其实对方也只是个比她年长一岁正在寻求快乐的普通人。

 

期间名井南不时寻找着包间内有无隐藏摄像机,有着担心自己被当成傻子耍的警戒心。

 

“为什么会是企鹅呢?” 湊崎纱夏喝着饮料好奇地问,“没什么特别原因,是桃—— 我的室友一直说我长得像才喜欢上的。” 回想起平井桃认真向她讲解相似处的神情,名井南情不自禁觉得可笑。

 

“确实挺像的,” 湊崎纱夏歪头笑了笑,“那你平常有些什么兴趣或是爱好之类的吗?” 十分舒适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名井南的事。

 

“跳舞。” 回答时名井南的眼瞳不经意发出闪烁,“虽然读理科是想成为一名医生帮助家业,但小时一直都很憧憬舞台上的表演者。” 匆忙解释。

 

“那是有特意去学还是?” 

 

“我室友是舞蹈社的,有时休息日会偷偷过去陪她练一练。” 名井南笑道,有那么一道小小愿望是希望能够站在舞台上无约束地表达自己对于舞蹈的热忱。

 

“能为我跳一段吗?” 湊崎纱夏说得有些随意,眼眸里闪烁着期待。

 

“在... 在这里吗?”

|

|

|

 

——For a moment, I erased everything.

Only relying on my sight, with awe.——

*Move - Taemin*

 

无法相信才刚私下见面的第一天,进展就已经去到了站在偶像公司的练习室里,站在镜面前望着自己的倒影,从倒影中望着身后的人。

 

向湊崎纱夏点点头示意着已经准备就绪,名井南深了深呼吸为内心注射最后的强心针。

 

闭上双眼,掏空思绪,沉醉于微妙的氛围中。

 

♫——

묘한 분위기에 취해——♫

 

睁眼,直勾勾注视着镜面里的自己。

 

♫——

너를 놔버려도 돼——♫

 

 

好歹也是从平井桃的基础班毕业的得意门生,现在正是验证成果的大好时机。

 

虽没什么华丽的舞步,但每个动作眼神都有着极大的致命力。

 

 

两人通过镜面眼神交接时,湊崎纱夏的鸡皮疙瘩瞬间飙起,不自觉开始咬起指甲保持镇定。

 

舞者的每一步都完美传达出歌词中的优雅,表露着深邃神秘的眼神。

 

「是同个人吧?」

 

这样的反转魅力犹如迷魂药般,一旦释放就无法抽离,目光无法从眼前那曼妙身材的舞者上移开。如果说湊崎纱夏的舞台一向都不需要伴舞,那她现在急需要的是一首能够让眼前之人一起表演的歌曲。

|

|

|

 

——You know you're in love when you can't fall asleep because reality is finally better than your dreams.——

 

“你应该好好正视这项兴趣。” 歌曲结束后,湊崎纱夏将饮料递给喘呼呼的名井南边说着。

 

“哈... 谢谢。虽然是喜欢,但这始终也只会是一项兴趣而已。” 接过了饮料,名井南倚靠着镜面蹲下歇息。她从来都没想过要把这兴趣转化为自己的职业,原因一是害怕一旦变成职业会把现在的热忱渐渐化为乌有,原因二则是自己没那么大的自信站上舞台。

 

湊崎纱夏默默不语像是在思考什么,神情凝重的。

 

“那如果这次巡演的特别舞台要你帮我伴舞,你愿意吗?”

 

名井南心脏甚至漏跳了一拍,“我- 我吗?” 深怕是自己听错了,“巡演场次你都会跟吧? 现在只是多了可以到后台的小小特权。” 湊崎纱夏笑说,“可是我并不是专业的…” “就只要你。” 坚定的打岔,不让名井南有推辞的机会。

 

这段对话使得名井南讶异地抬起头想要婉拒对方,“我...” 却在眼睛对上时马上后悔了。

 

谁能对那双满怀期待闪闪发光的眼眸作出推辞呢?

 

“我… 再考虑考虑…” 巧妙避开了视线,但命中注定避不开,湊崎纱夏蹲到了和她同个水平扁着嘴可怜兮兮地凝视着她。

 

“我… 再看看能不能空出时间吧…” 再次撇过头更改回答。

 

“那下星期排练我们不见不散哦~”

 

 

 

“你知道大半夜把人叫醒然后语无伦次的乱说一通是在造孽吗?” 平井桃肿着睡眼,不耐烦地嚷嚷。

 

名井南从练习室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直闯平井桃睡房把对方从美梦里摇醒。

 

“纱夏说来临巡演的特别舞台要我帮她伴舞。” 说完,平井桃本还眯着眼偷睡的眼睛瞬间睁大,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Unbelievable,“你去约会结果就只是成了她的dancer?” 虽然是替名井南能登上舞台表演感到高兴但无法不对这样的进展吐槽。

 

“额… 好像是这样没错…” 被平井桃突破盲点,心情显然低落了些,但坚信着从湊崎纱夏眼里看到的情感是不会错的。

 

平井桃无奈叹气,“往另方面想,也许她想借着这机会来增加你们相处的时间。” 轻拍着对方的头,“夜了,别想太多了赶紧去睡吧。” 把名井南打发走。

 

这晚,名井南依然难以入眠。

 

就只要你。」 在耳边,不断回旋。

|

|

|

 

—— Never knew this will be the downfall of one love. ——

 

日子过得精神恍惚,完全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撑过来的,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来到练习室的。

 

没想到有天会为了别的事而翘了最爱的科目,能见上最爱之人一面的行程,少念点书算什么?

 

“所以待会湊崎桑会先坐在这,然后名井桑你呢,以这两标记位置为准从黄色标记开始只要在前奏结束前到黑色标记那就行了。舞蹈的部分我们——”

 

专注听从着指示,第一次参与编舞心情怦然心动,要是现在天塌下来名井南也死而无憾了。和编舞老师也在几个动作指导后熟络,开始积极地提出意见和问题,能获得夸奖就像是被赋予资格成为一名专业舞者。

 

“下午好——”

“大家午安呀~”

 

啊,差点就把来练舞的目的给忘了。

 

才终于开始要正视自己被汗水摧残后的仪容,与湊崎纱夏对上眼时恨不得用毛巾把脸揉成一团。

 

明星举起了手中的袋子向名井南晃了晃,向名井南靠近了几步 “我买了甜点哦。” 甜蜜道。

 

名井南在沙发上享用美味蛋糕之时,换着湊崎纱夏和编舞老师开始练习。

 

有些听不清两人的对话但是以两人的动作来看,是在排舞没错,而且还是没在刚刚的编舞里的。虽说只是更改编舞名井南也不是不愿意重练,但是要跨坐在对方腿上扭是花生什魔术!? 

 

「? 我是什么? 钢管女郎吗?」名井南看得有些傻眼,都忘了嘴里还塞着蛋糕呢。

 

从湊崎纱夏插手进来改编后,需要肢体接触的动作变得更多了,像是跨坐在腿上或是往对方身上各种磨磨蹭蹭等等的,名井南有些无法理解,但却没有提出异议毕竟这都是她偶像的主意。

 

真正上台时湊崎纱夏因为要唱 live 所以需要记的舞步并不多,大部分都是名井南的独角戏,说着是要让更多人能注意到她的舞蹈才华,但是就会发生排练时不需要唱 live 的她无所事事直勾勾地盯着名井南的所有动作。

 

只要名井南在哪个动作闪避了湊崎纱夏的视线,对方总有办法重新出现在她的双眼里,十分庆幸自己没有当下就心脏衰竭。

 

结束一天的排练后,湊崎纱夏堵住了正准备回家的名井南,提出了要一起吃晚饭的邀约,还不忘使出了撒娇必杀技。

 

练习后的晚饭,反复持续了好几天。

 

这程度的献殷勤,大概瞎子也看得见是为什么吧?

 

 

 

练习进度到了一个阶段之后的几个星期都是其他舞台的排练,所以直到彩排前名井南都无需再旷课赴约。

 

然而这并没有把湊崎纱夏热情的火焰给浇熄,只要空闲了就会给名井南发个短讯,不论是刚起床的早安还是临睡前的晚安都有准时签到。

 

渐渐地,名井南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湊崎纱夏的偶像一职已经不会再被胡思乱想放大,只是不敢相信自己会以这样的形式来认识新朋友。

 

现阶段来说,她们是朋友没错,肢体接触很多的朋友。

 

绝对不会有哪天各大报章杂志的封面上会出现自己的头像挽着湊崎纱夏有说有笑的,内容提到了什么不重要反正不会是好事,只知道封面写着情侣大字,平井桃还因此在名井南享受周末的愉快睡眠时把她从床上捞起。

 

完全就像是在做梦般,这样的事发生在她身上了。

 

下周就是巡演开始的大日子了,却在那之前抛出这样的炸弹实在防不胜防。明明那次晚餐已经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看来是赎金不果所以才在这时候放出消息的吧?

 

完全不在状况内的平井桃就只会关心她上头条之事,说着要庆祝一下成名前的名井南,完全放错重点。

 

而名井南则是不断刷新湊崎纱夏的官博等着消息,绝不是在等着个犬型生物亲自向她解释。

 

要是说名井南在读完官方回应后没有感到一点失落的话,是骗人的。

 

文中称两人只是同乡好友,也有提起在来临的特别舞台有合作所以才会一起共进晚餐,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打从一开始两人的发展空间也就仅此而已。

 

本来偶像与粉丝的互动也只是仅此而已呀。

 

「没事的。」名井南不断告诉自己。

 

名井南不需要得到任何解释,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但心里的不滋味一直抑郁徘徊,到底是哪个部分不满意了吗?

 

同乡好友就是指两人是朋友啊,没有语病。不满意的地方一直都在朋友一词,要是湊崎纱夏不是什么偶像的话—— ?

 

是什么时候开始湊崎纱夏已经从‘崇拜的偶像’地位里淡出?

 

“哇好乱啊!” 名井南猛抓头苦哀。

 

就在哀怨的同时,收到了一侧讯息。

 

『湊崎纱夏』:你应该看了官博吧? 公司无论如何都要给这件事一个解释所以… 你只要知道那不完全是我本人的回应就可以了。

 

名井南没点进聊天室,只是透过通知栏预览讯息内容。

 

不完全是。所以哪个部分是,哪个部分不是? 已经非本意开始各种挑字眼了。

 

冷静,名井南现在所需的是冷静,必须做点什么来试着分心。

 

书,一个总能让她与这残酷现实暂时隔绝的邂逅。

|

|

|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m in love with you.——

 

“是不是吓到她了?” 讯息发送后也过了好几小时依然没看到已读的标示,令湊崎纱夏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就这样失去了一位粉丝,一位特别之人。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不知是看中了对方的什么才会如此着了迷。名井南是她会如此喜欢跑行程的原因,是她一曲成名前默默留守在身影。或许是这样远距离的朝夕相对已经无法满足湊崎纱夏内心的悸动,机会出现时就死咬不放。

 

隔天的隔天,那则讯息状态依然维持灰色,湊崎纱夏内心如同状态般心灰的深深叹息,原以为对方只是在忙而没注意手机,但忙归忙,有什么世间大事能够忙两天? 

 

于是乎不心死的向对方发了一则午安。

 

隔天睡醒后发了一则早安。

 

再隔天临睡前发了一则晚安。

 

「我这是被黑单了还是?」想了多个晚上都想不通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结果,明明已经做了解释,应该把那样的传闻给打消了啊?

 

“? 原来你不知道吗? 你的心头好被其他粉丝肉搜出来了。” 从俞定延口中得知了这样的消息,“顺便向你说一声,你心头好昨天删除账号了。” 随后抛出另一颗震撼弹。

 

原来是自己完全疏忽了对方会因此收到什么样的响应啊。

 

“那些留言你还是别看了吧,能编出一整个主贴来证明她是个私生饭我看了也服,活生生的抹黑还一整个有证有据。” 俞定延似乎没注意到湊崎纱夏的表情变化,自顾自忙接着说。

 

“能帮我发一则声明吗?”

|

|

|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No matter how the world brings me down.——

 

摘下口罩,从学院飞奔回宿舍后就重重倒在沙发上,把碍眼的刘海撩了撩,身心疲劳得开始怀疑人生。

 

结束了经营多年的帐号,也算是一个迈向新章节的开始吧?

 

其实她一点也不在意那些网上关于她的不实传闻,甚至连解释也觉得是在浪费力气。

 

对着手机屏幕放空乱点时意外发现偶像的官博上多了一则新的声明。

 

说着会向那些散播不实传闻的人不论是转帖甚至点赞的帐号发出控诉,现实中对双方造成骚扰之人也将会报警处理。文中还提到是艺人单方面抱有好感,不排除往后有更深切的发展,最后还希望粉丝和外界能够给予双方足够的私人空间及祝福。

 

名井南在读完声明后才意识到自己眼眶含泪,自己是拯救了多少次银河系才换来偶像不顾一切的护航? 还要向全世界宣布是她单方面对她有好感。

 

才刚感叹完,通知栏就弹出了一条通知

 

『湊崎纱夏』:因为我的身份让你短短几天承受了那么多批评,实在很抱歉🙇🏻‍♀️ 官博上新的声明是我要求上的,希望不会让你感到不适,也希望不会影响到来临的舞台。明天彩排见~

 

名井南真的差点就忘了明天要彩排。

 

担忧面对湊崎纱夏时该说些什么,该如何应对,懦弱的心灵无论如何都提不起勇气出席演唱会的彩排。

 

 

 

虽然早已给自己打了预防针,但挂念多日的身影始终没现身。湊崎纱夏只能为舞者缺席的舞台先做调整,心底深信着名井南会出席。

 

要说怨气的话,湊崎纱夏的怒火基本上大得能将爆料的记者楼整栋烧毁,反正律师信湊崎纱夏一定不会少发。

 

整场彩排都无精打采的,想着反正也已经表演过数千遍了,跟工作人员要了一个热毛巾敷脸。

 

假设今天的她还是那位背着吉他默默无名的独唱歌手,那是不是就不会经历这样的阻扰了?

|

|

|

 

——My heart's under arrest,

There's things I haven't said.——

 

还好之前排练时有和经理人交换了号码,否则就没办法事先在另一个休息室躲起来了。

 

没错,名井南是在执行着邪恶计划。

 

虽然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因此而生气,但是先做再说 (?

 

惊心胆战地度过了演唱会前一小时,待俞定延来接人时门微微一开就见名井南跳了起来。

 

湊崎纱夏已经换好服装在升降台准备,「看来是没希望了…」升上台前微微叹息但马上便转为舞台专用表情。

 

因为需要坐着所以等待音乐下时也只是乖巧地闭上眼调适情绪。

 

可灯光与前奏刚下,肩膀突然一个碰触把湊崎纱夏吓了一跳,没忘自己是在万人面前,把快尖叫出来的部分吞了下来。

 

用尽了力气将眼睛挣到最大,因为湊崎纱夏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到底看见了什么,挂着耳麦没办法说些什么,与名井南激烈对视着,显然见到对方勾起嘴角。

 

完全不跟排练的安排,名井南一手点着对方的肩缓缓移动沿着对方锁骨绕了一圈,在湊崎纱夏一个眨眼间腿上多了些许重量。

 

很近。

 

体温传递着赤裸裸的勾引。

 

与名井南的诱人眼神以那么近距离接触实在对心脏不好,划过脸颊的气息让歌手撇过头,咬唇闭眼,一边希望耳麦不会将她的小吸气收音。

 

凭感觉确定对方在左耳边磨磨蹭蹭,还顺势的将左耳的耳机咬下了。

 

「好像有点对不住台下的观众呢。」名井南想,演变成这样的限制级舞台她也不想的。

 

“唱。” 名井南在身下之人耳边哈气,对方咬着的下唇似乎已快出血了。

 

忘了还有惊讶以外的工作啊。

 

差点就进错拍,湊崎纱夏被舞者那样愚弄之后对方得意的从腿上退开了,开始自己的独舞,用着优雅的身姿勾勒所有人的眼球。

 

而歌唱中的湊崎纱夏当下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将会是名井南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舞台。

 

愚昧的她竟然把这样的好东西给万人享用,或许那时候的她疯了?

 

眼神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名井南,就连舞台结束后名井南匆匆跑下台的身影也眷眷不舍。

 

到底是谁安排这舞台之后要紧接下一首歌曲的!?

|

|

|

 

——I don't know what it feels like to fall in love,

But something feels right when it's just us.——

 

“名井人呢?!” 湊崎纱夏好不容易连安可也捱过去了,回到休息室第一时间就是先问名井南的去向。

 

“好像是去了洗手间——” 俞定延才刚说完就听见响亮的关门声。

 

(即将)恋爱中的少女真是可怕。

 

气喘喘地闯入洗手间,逮到了正在洗脸中的名井南惊讶地停下了动作,然后被很严肃地警告说要在旁边待着等她不能乱跑,很显然,湊崎纱夏是在生气。在湊崎纱夏换洗好之后,一言不发的牵起名井南直接带走回家。

 

路上名井南也不敢吭声,不时往怒气冲冲的方向偷瞄。

 

到了明星的住所,名井南在进门后就担惊地不敢轻举妄动,深怕惹来杀身之祸,乖乖地在原地望着湊崎纱夏忙碌的身影。

 

把所有身外物丢在一旁后,湊崎纱夏把一张餐桌椅移到客厅中央,然后掏出手机开始滑。

 

“再一遍。刚刚的。” 坐下前做出了这样的发言,听得名井南一头雾水,在前奏响起后才领悟了对方的意思。

 

回应湊崎纱夏的要求,名井南重复着刚刚的伎俩,不同的是现在的她完全无法直视湊崎纱夏,跨上对方的腿时耳根快热出火了。

 

扎实环在腰间的双臂把两人的距离缩得更短,这次撇过头的是名井南。

 

湊崎纱夏不可能解读错的,那时候流露出的眼神,名井南对她的喜欢是一样的。

 

正所谓台下小绵羊,台上大野狼 (??

 

没办法使出刚刚那样的浑身解数,名井南现在更像是进入了虎口准备任人宰割。

 

害羞低下头的瞬间唇上感受到了柔软,是个令人窒息的攻击,想要退开却被背上的手压制着,只能接着双唇交接的缝隙暂时的呼吸。

 

过度缺氧导致湊崎纱夏不得不被逼分开喘息,但依然紧贴着身上之人。名井南被吻得有些无力,只能靠着仅存的力气撑着湊崎纱夏的肩。

 

“为什么不回讯息。” 湊崎纱夏开始在舞者的颈脖种下痕迹。

 

“我—— 啊… 对不起…” 到底是为什么要在这时候聊这些? 名井南的说话系统早在进门后就故障了。

 

“我伤心了好久,你要怎么赔偿我。” 作为报复湊崎纱夏在名井南耳边揉蹭,无法保持不动的手开始忙碌探索四周,冰冷指尖与火热的体温强烈相斥着,名井南只能发出娇羞的哼声充当回应。

 

“可以吗?” 虽然现在问得有些太迟了,但这是湊崎纱夏最后的理智,试图在名井南的眼瞳里寻找答案。

 

太犯规了吧。

 

湊崎纱夏左边的衣袖已经被捏得皱巴巴的,虽然很难为情,但身体正不断呼喊着需求,名井南埋进了对方的颈肩稍稍点头。

 

下一秒,整个人被原地抱起,移动到下一个场景。

|

|

|

 

——I just happen to adore you.——

 

名井南是一个人冷醒的,意识清醒后开始害怕那些画面都只是自己的奇妙梦境,飘散着淡淡香气陌生的环境把所有的疑虑解答了。

 

床头上的手机压着一张便利条。

 

—— 忘了早上有行程需要出席,洗漱的日常所需品都给你准备好了,冰箱里有些止痛药还有准备了早餐记得热一热吃。 *我中午时段就会回来了,你好好待着啊!

 

 

还不让人走呢。

 

于是乎顶着疲惫的身子开始熟悉环境,果然有钱的住所就是不一样,昨晚灯光较暗没能一一观察,豪华的装潢价值非凡的摆设品,而且屋内的各个角落都充斥着湊崎纱夏的香水气味。

 

或许之后会经常上来也说不定,或许啦。

 

吃完早餐后便躺在沙发上发呆滑手机等待湊崎纱夏的归来,依然觉得她现在的所在地十分不可思议,这样的安定感就像是她从以前就一直想这样静静等待似的,毫无违和。

 

名井南是个乖巧听话的孩子,所以就算等着等到眼皮悄悄闭起也是件再平凡不过的事。

 

从眉心,到鼻梁,到嘴角传来绵绵的触感,让名井南慵懒地睁开眼。

 

有没有人说过起床后第一眼见到的是湊崎纱夏会激起某方面的欲望?

 

「我是指亲吻她的欲望。」

 

“嗨。” 名井南微微一笑。

 

“快起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湊崎纱夏捏捏名井南的脸颊,催促说。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万一又被拍到怎么办?” 名井南被湊崎纱夏十指紧扣的牵着走一边懦弱的担忧。

 

“会有什么问题呢? 和女友出来逛街犯法了吗?” 湊崎纱夏回头反问。

 

“没… 没有…” 名井南猛然摇头,女友一词来得太突然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任由诚实的身体替她以脸红回答。

 

“我恨不得通告全世界,你是我的。” 湊崎纱夏一个坏心眼湊到对方耳边小声低语,让年下脸上的红晕染至耳根,“好了,你快走…” 名井南另一只手轻轻将湊崎纱夏推开示意她赶紧继续往前走。

 

 

 

“我记得你那时是在这个位置吧?” 湊崎纱夏小跑到一个灯柱旁蹲下,“嗯? 什么时候?” 名井南有些困惑,“出道时的街边公演,你是站在这里对吧?” 湊崎纱夏解释道。

 

「啊~ 是那个时候…」回忆涌进,名井南恍然的点了点头,想不到湊崎纱夏竟然会记得,或许是那个时候开始记住了她。说起来那时候的她还是个纯真的书呆子并无任何追星体质,只是刚好路过时歌曲的前奏吸引了她的耳朵,只是刚好,湊崎纱夏绑架了她的目光。

 

「是那个时候呢~」比起坐在第一排围观的群众,湊崎纱夏的注意力深深地套在灯柱旁的身材娇小女孩,满是崇拜的目光。大概是从那时候开始,目光会自动的在人群里一眼认出那女孩的所在位置。

 

也许这真是人们所说的一见钟情吧?

 

“那天我成了纱夏的粉丝。”

 

“那天我喜欢上了那位粉丝。”

 

只是碰巧的我喜欢你,你刚好也喜欢我。


————————————————
总算把这个坑填掉了,要是哪天有后续的灵感也不排除会继续更,但目前… 告一段落!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4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娴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