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病泛滥的小小写手

牛奶 (续.)

只是一个小短续,希望大家会喜欢。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记得多喝水。

—————————————

名井南完全能够体会到什么叫别乱贪小便宜。

那些冒然出现在她桌上的牛奶都不该随意喝掉的。

 

因为现在连人带牛奶都一起在她的座位前迎接她了。

 

“早安!” 湊崎纱夏活泼地向她招手,使得名井南无法无视对方的存在,也因此引起了班上不少人的视线。

 

他们一定觉得很怪吧? 为什么他们的女神会出现在班上,而且还要和她打招呼。

 

『我也想知道啊!』 难道是她那天说得不够清楚? 明明已经很直白的说了她现在对恋爱没兴趣,虽然内心的悸动挺澎湃的。

 

“在这里干什么?” 外来视线实在太多,名井南不悦地小声询问。

 

“? 上课啊?” 湊崎纱夏一脸理所当然回应。

 

要是说名井南不知道这堂课有湊崎纱夏是骗人的,对方每次进班后都会引来一班追求者的喧哗,吵死人不偿命,所以得到湊崎纱夏主动接近的名井南现在大概已经成了世界公敌。

 

“那能不能请你不要坐在这?” 忍耐限度已经爆表,名井南才开口请求,根本不敢与湊崎纱夏对上眼。

 

这请求虽然听了有些受伤,但从名井南的表情能看出不适,湊崎纱夏也不是没什么自知之明,从她坐到名井南座位前等待时就已经有好几位臭男生开口叫她别和呆子坐在一起。

 

若是湊崎纱夏没有偶像包袱,她立马回复 “你才呆子! 你们TM都呆子!”。

 

TMI,湊崎纱夏是个没有偶像包袱的人。

 

所以班上的视线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湊崎纱夏乖乖配合的回到了以往的座位上。

 

————————

 

湊崎纱夏完美的演示了什么叫死缠烂打。

 

在名井南打工的便利店买了一盒牛奶,到角落的位置上边滑手机慢慢享用。

 

看似并没有打扰到值班中的名井南,但名井店员的视线总会不时往某方向望去。

 

老实说名井南也不是对恋爱没兴趣,只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开始也该说些什么,学霸遇到教科书以外的难题时和普通笨蛋是一样的。

 

好不容易终于撑到了下班时间,湊崎纱夏像只跟屁虫一样紧跟在名井南身后,一起回宿舍。

 

“能不能不要跟在我身后?” 名井南没有转头,只是从店铺镜面的倒影中确认有人在身后蹦蹦跳跳。

 

“那这样呢?” 湊崎纱夏像是获得允许般与名井南并肩同行,还眉开眼笑的。

 

“我也没有要同形的意思,你可以自己先回去。” 名井南将连帽衫的帽子往下压了压。

 

“可是一个人回去很危险…”

 

“我习惯了。”

 

“我是说我。”

 

“……”

 

难堪极了。

 

这令名井南看起来像是多情自以为湊崎纱夏是要送自己回宿舍,一不小心就掉进陷阱里了,羞耻的加快了脚步。

 

“我室友和她女友今天要开情侣讲座会,所以你可以暂时收留我吗?”

 

这话听起来就只有一个怪字。

 

“我的宿舍是单人间。”

 

“我知道啊,所以呢?”

 

名井南想问,好奇她之前都在哪儿逗留,会不会有哪次去到B栋——

 

B栋是男舍哦。

 

名井南没回答,任由湊崎纱夏跟着,说不出心中哪来的怒火。

 

钥匙插入门锁里时,那么一瞬间名井南有些后悔让湊崎纱夏跟上宿舍,这下对方连自己住在几楼几号都知道了。

 

“你…” 才转头想把对方打发走,却被那撅嘴卖萌的表情封起了嘴。

 

“可以进去了吗?”

 

“……”

 

厚颜的人真是难应付。 —— 名井南之道 -2020。

 

“真有温馨小家的感觉。” 湊崎纱夏才说完便往名井南的床上扑,带有些微洁癖的名井南只能以囧脸回复。

 

名井南翻开衣柜拿了套睡衣便往浴室前进,试图转移注意力,同时才意识到她只有一张床。

 

“名井同学记得那次开学典礼时的小插曲吗?” 等到名井南踏出浴室湊崎纱夏抓紧机会提问,显然看出名井南对于她提起那件事表情有些讶异。

 

“我-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名井南非常不会说谎,但至少她尝试了。

 

“啊~ 那你只需要知道我说我们应该试着交往就好了。” 湊崎纱夏就想看看名井南要装傻到什么时候,而且对方从刚刚到现在都还一直和自己保持着微妙的距离,真是可爱极了。

 

“我- 我不是说了——”

 

“你说你对恋爱没兴趣,但不是说对我没兴趣啊。” 湊崎纱夏话中有话,没戳破名井南想躲避的事实。

 

湊崎纱夏送牛奶的七天里一直在默默观察名井南的表情变化,她还没出现在便利店里买牛奶之前的名井南都是心慌慌的观察四周,似乎把班上的人都推测了一遍。湊崎纱夏害怕名井南就任意误会了对象,也害怕开始给提示时会得到反感回应,所幸的是名井南不但没有表现出不喜欢反而还恢复了上下课的自在感。

 

名井南只是发出一声无奈叹息,学院女神刚好又是小小暗恋对象主动向自己告白,敢问有谁会不心动呢? 但就是会引来大批视线甚至不好的评论,主要也只是不想湊崎纱夏的名声被自己带坏了。

 

“名井同学是在担心学校那些人的目光吗?” 像是完全看破名井南的心思般,湊崎纱夏往名井南方向小步接近。

 

“但不试试又怎么知道适不适合呢?” 声音何等妖艳。

 

陷阱。这是陷阱。

 

“…… 一个条件,能不能不要当众面前和我有接触?” 认为湊崎纱夏不会答应这样的请求名井南才这样提出了。

 

“好啊!” 殊不知湊崎纱夏毫不迟疑的爽口答应了,还牵起名井南到床上搂抱。“你你你… 干什么!?” 名井南吓得一脸慌张,“睡觉啊? 就充当我的人形抱枕一晚上可以吧? 反正我们现在是恋人了。” 才说完湊崎纱夏打了个哈欠,露出迷蒙的微笑。

 

名井南勉为其难地像个木头般动也不动试着入睡。

 

“晚安~” 颈间感受到暖暖的呼气。

 

“…… 晚安。”

 

————————

 

隔天醒来湊崎纱夏留了小纸条说着先上学去了。

 

名井南到校后,座位上依然有着一盒牛奶和字条等着她,这种开心得嘴角失守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要是被发现又会被调戏了吧?」赶紧收回翘起的嘴角,若无其事地打开牛奶享用。

 

名井南以为遵守条约的湊崎纱夏在校园内都不会来打扰。

 

那样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了。

 

不然现在在她身后拥抱她的人就是幻觉了,大概是看准了洗手间里没人才敢这样做吧?

 

“那个湊崎同学别人进来会看见的…” 名井南在洗手台望着镜子倒影,被湊崎纱夏困在原地无法移动,“明明是恋人了还用敬语那么见外?” 湊崎纱夏在名井南耳背蹭了蹭,“会… 会被看见的…” 耳边痒痒的感觉令名井南缩起肩开始闪避。

 

“我吩咐小桃在外面守门了,保持这样再一下就好…” 湊崎纱夏之后埋进了对方颈背收紧了拥抱,原是紧绷的神经似乎听见湊崎纱夏的回答后放松下来,隐约听见名井南松气的声音。

 

这样的事件才不会只出现在洗手间。

 

像是换节要移动到该课的教室时,会突然出现一只手把她拉到逃生口的阶梯处补充抱抱能量。

 

或是刚好在图书馆名井南勾不到想看的书,会出现一只手虽然也勾不着但就单纯想和名井南牵牵手。

 

结论就是要与湊崎纱夏保持距离是不可能的。

 

在便利店时更是糟糕,躲在柜台下还不时对名井南的腿作出攻击譬如搔痒揉捏,就快把名井南给折磨惨了。

 

“我这是单人间。” 湊崎纱夏再次跟到名井南宿舍门口,“嗯,我知道啊。” 湊崎纱夏一脸无辜地点头,“? 知道为什么还跟来?” 本来打算在门口把湊崎纱夏赶回去就好,但是想到要是同层里有谁刚好出门就会撞见她们两就无可奈何的把湊崎纱夏推进屋再说。

 

“不考虑申请换双人间吗?” 湊崎纱夏似乎对名井南的疑问听而不理,“为什么要换? 快毕业了馁?” 名井南霎时间没接上与湊崎纱夏同样的语言频道,“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一起睡了。” 把名井南扑到被窝里,“你… 总不能每天都过来吧?” 这样的亲密接触名井南还是有些不适应。

 

“你让我不要当众和你有接触,我也只能这样了。” 听着名井南那道时速一百八的心跳声,湊崎纱夏使坏的在对方脖子上留下小吻。

 

“这- 这又是在干什么…” 奇怪的触感令名井南慌张得开始挣扎,但怀中之人似乎不想理会,“纱- 纱夏…” 不知为何叫出名字时十分别扭,但神奇的令怀中之人停下动作,“晚安,南。” 甜蜜道。

 

————————

 

哪个系的谁谁谁或是哪个学院的某某头衔的人向湊崎纱夏告白了,这样的消息都是耳熟能详的。

 

而且听闻湊崎纱夏是来者不拒的,句子听起来是没毛病的,要是没有多了恋人这项特殊身份。

 

名井南不是个爱八卦的人,但经过时总忍不住往秘密窃语的人群里凑个耳,一股脑想知道后续发展似的。

 

今天也挺怪的,热热的四肢无力,神智还有些漂浮不定,午休时去了趟保健室量体温,三十九度,然后得到批准早退了。

 

回去时顺道买点退烧药,吃了之后就倒头大睡了。

 

大约四点左右被吵醒的,一阵敲门声,懵得摇摇摆摆的去接应门,才刚开门就一个额头往脸上靠,“干什么…… 这会传染的…” 无力的把湊崎纱夏推开,现在的名井南脆弱得被风轻轻一吹就散落了。

 

“吃了药没?” 湊崎纱夏把手上的袋子放下,搂着名井南到床边躺好,给她盖好被子,再用手衡量一下名井南的体温。名井南虚弱地点了点头,出了一身汗有些不舒服,烧得眼眶里都是热泪,只发出微小不适的哼唧声。

 

“我帮你抹身好吗?” 在名井南额头上敷上热毛巾,湊崎纱夏小声询问,得到病人同意后便往浴室里忙碌。

 

「其实有人照顾的感觉挺好呢。」昏沉中的病人有着这样的想法。

 

“我要解开上衣哦。” 不知为何湊崎纱夏要那样公布自己的行动,但病人听起来就有几分羞耻,唔起脸再次点头完全无法直视。

 

“南的身材很好呢。” 感受到衣裳的钮扣一颗一颗被解开,还要用着那么魅惑的声线在耳边轻轻诉说,“住- ……住口…” 从名井南口中缓缓挤出。

 

“南很有魅力你知道吗? 那么漂亮、那么聪明、那么性感、那么诱人。” 一手热毛巾,一手低温指尖在身上游走,名井南已分不清这是发烧的热感还是湊崎纱夏导致的,她已经没多的余力去思考该如何反抗了。

 

“你对我来说是个诱惑你知道吗?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湊崎纱夏自问自制力极差,要她这样的人忍耐不去亲亲抱抱名井南实在太痛苦了,她多想就向外宣告自己已恋爱中,那么其他小杂鱼就不会再自告奋勇投送怀抱了。

 

在唇瓣上感受到气息时名井南警惕的伸手制止,一手覆上湊崎纱夏的嘴,“会传染的……” 小声嘀咕。

 

“要是我生病了,南会照顾我吗?” 湊崎纱夏不停在覆盖在嘴上的手掌上留下小吻,吻得名井南绵绵的,“会吗?” 湊崎纱夏再次询问。

 

名井南没回答,只是褪去了阻挡湊崎纱夏前进的手,轻抚着对方脸庞,做好准备迎接亲吻。

 

是牛奶味的呢。

 

刚开始的吻就像蜻蜓点水般小甜蜜,加深之后则是有着波涛大浪的欲望,不知怎么就上演了唇舌交战的戏码。

 

抹身用的热毛巾早就被丢到了不知哪个角落了,名井南被褪去的衣裳也一起不在了。

 

 

结果湊崎纱夏病了三天。

 

两人就在宿舍里待了三天。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评论(8)
热度(6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娴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