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病泛滥的小小写手

Toothbrush

“若是你不急着离开,你可以在这留下一只牙刷。”

 

好几次名井南都差点说出口。

 

湊崎纱夏总是比她早起床,但论神智上,名井南醒得更早,每次都只是像末日来临般眷恋怀里熟睡中之人的存在,不为所动。

 

直到对方醒来,才自然闭眼装睡。

 

一举一动都很小心翼翼地脱离棉被,脱离她的怀抱,只穿着内件与前夜亲热时名井南身穿的T-Shirt,带着一头凌乱的秀发光脚捡起前夜忘情乱扔的衣物,到浴室里洗澡。

 

湊崎纱夏走得很急,却又慢条斯理。

 

离开前总会回到名井南身边,在她额角种下留恋的轻吻。

 

关于她们的关系,名井南也想知道。

 

*————

 

哪段关系不是从陌生人开始呢?

 

算上来她们也就只有床上关系,

至于如何发展到床上,名井南记不清。

 

只知道那一夜醒来,手机荧幕上有着这么一道讯息。

 

『6:37 A.M. 纱:

 

今后请多指教。』

 

名井南有说过她们是陌生人吗? 为什么对方会有自己的联系方式这疑点令名井南像傻子般困扰了很久,想不起自己是否再早前就遇到了她,所以愚笨的以为自己是在两人亲热时把联络号码报了出来。

 

光想就觉得不妙。

 

过后才终于发现手机是靠指纹解锁的,这让以个人聪明才智为傲的她耻辱了三天三夜。

 

因为到了第四天,收到了那位通讯录名为纱的来讯。

 

『4:00 P.M. 纱:

 

忙吗? 老地方见。』

 

对方根本不在乎她忙不忙吧? 还有老地方指的是?

 

名井南输入了两个字,却又按了撤回键,没给予回覆。

 

投入工作直到家里门铃响才惊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什么。

 

是因为戴了眼镜的缘故? 还是那件为了舒适而 Oversized 得衣冠不整的睡衣呢? 门前的纱小姐上来就是一个往前踏步一手揽上名井南的腰在她唇上热情的打招呼。

 

又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不同的是名井南这次是清醒的。

 

早上起床的情景应该不必描述了吧?

 

那天之后的隔天,和隔天之后的隔天,几乎每天,名井南都收到这道讯息,没回覆,两小时之后就会在门前见到她。

 

而且,一来就缠绵在床上。

 

她总是走得很急,不留痕迹。

大概是有夫之妇之类的吧? 名井南想。

 

但就算有夫之妇,对方留宿的次数也已经远远超越了所有床伴炮友关系吧?

 

她们的关系是秘密吗?

 

想知道的事很多,像她们到底如何发展到床上? 或是纱小姐到底住在哪? 不,对方可说是完全留宿她家了。在那些之前,更为重要的问题是,纱小姐的全名到底是什么?

 

所有名井南在她们日常“见面”前整顿出来的问题,都在她开门的瞬间吞回腹中,更别想在前戏时的空隙提出,因为对方只需动用一指一字,她就已经到达顶点边缘了。

 

“南。”

 

摆在家中大大小小的奖牌奖状完全将名井南的所有曝露在外,保留神秘感这事,不可能。

 

第一次从别人嘴里听见自己的名字是那么妖艳抚媚,性感诱人。或许是对方都用着能够将她完全吞噬的朦胧深瞳呼唤她,或许是看见羞耻不堪的自己反映在对方深瞳里,或许,对方真的有着让她光听见自己的名字就高潮的魔力。

 

名字,名井南在到达名为快乐天堂的地方之前想叫出那位引领者的名字,但她不知道。

 

“纱…” 小声哽噎,只能透过通讯录的字来引导答案,才咬出一字名井南马上就后悔了,当下差点咬舌自尽。

 

对方或许意识到了名井南想表达的词语,勾起嘴角在她耳边轻声留恋。

 

“是纱夏。”

 

*————

 

纱夏小姐有着一个习惯,就是离开时不会随手关上房门。

 

完全像是赤裸裸的暗示,要名井南追上去把人留下。

 

有大部分的时间名井南都在思考,思考着该如何把她留下。

 

想着或许放上一只新牙刷,对方说不定能读懂她的暗示。

想着或许名井南是先起床的那位,准备一桌丰盛的早餐给她,说不定对方就不会急着走了呢。

想着,或许她追了过去,所有的不确定都将得到解答。


万一弄巧成拙了呢?

 

名井南是个懦鸡,某次茶会中向关系不错的同事倾诉,对方下了这结论。

 

讯息不回,不示好感,时刻挂念却不积极争取,是要如何把人留下呢?

 

名井南对一位只上床不聊天的貌美陌生人,深深着了迷。

 

*————

 

湊崎纱夏。

 

得知她全名的方式,竟然是透过工作。

 

“这是我们公司的名将,营销策划部经理,名井南。我们将——”

 

某种机缘巧合之下,名井南就职中的公司一直奋力争取合作机会的商家,正是湊崎这一家。

 

陪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会议室席位上,等待名井南开始她的表演。

 

要被火辣辣的视线盯着完成一场完美的presentation? 对名井南来说是个小case。

 

若是视奸是成立的,名井南大概已经被对面某位熟人给拔光了衣服狠狠的爱慕了几百回了吧?

 

名将这头衔可说是安全保留住了,接下来是谈妥协议的时候了,名井南功成身退的离开了会议室。

 

关上门的瞬间,口袋里开了静音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 3:37 P.M. 纱夏:

 

晚点老地方见。』

 

随便就上下几千万的女人,怎么会稀罕和她在一起呢?

 

自觉的抬头透过窗户望一眼会议室里的情况,讯息主人公的眼睛像是抹了蜜糖向她笑了笑。

 

不好,这下心中的萌芽像是开了花,像是在漆黑的世界掀起火花。

 

这女人很危险。

 

*————

 

不知为何只是商谈合作可以谈到饭局上,原以为两位老板握手出来可以打道回府了,被名井南那位厚颜无耻的上司搭上一句就让一行人走到附近的餐厅继续聊了。

 

名井南面前的酒,是湊崎纱夏端来的。

 

关于名井南的酒量,运气不好时是一杯倒,运气好还算能喝上两杯。早前那一夜,名井南大概是被湊崎纱夏捡尸般抬回家的吧?

 

从湊崎纱夏脸上那道不怀好意的微笑来看,她对名井南的酒量是了如指掌的。

 

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呢? 名井南想,反正最后也是会到她家床上的。

 

湊崎纱夏给名井南续了两杯。

 

续杯动作十分自然,身旁聊开的人们完全不会起疑,甚至让名井南以为这其实是她们两人的饭局而已。

 

和她上司回去时,名井南的世界已经开始摇晃了。

 

上司出于关心提出了送她回家的举动,她绵绵地拒绝了,挥着小手说着自己没事。

 

就在上司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处后,名井南差点失衡向后仰,一只手在她身后稳固的将她支撑,凭着微微飘散的香水味名井南确定了对方身份。

 

“回家吧。”

 

*————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这大概是第一次在欢快的途中发生对话,感受到颈边的啃咬,名井南小声呜咽。

 

有。当然有。

 

“不行说…” 艰辛的保持知觉,好不容易吐出的句子,湊崎纱夏的肩就像是名井南唯一的救生圈。

 

“我也有话想对你说。”

 

啊,要结束了呢。

 

“不… 都不许说…”


这状态下的她很害怕,害怕睡醒后什么都记不得,害怕被甩了也不知,更害怕的是湊崎纱夏对她说了喜欢但她却忘了。

 

就让名井南安静地享受这最后的欢乐时光吧。

 

*————

 

隔天早上,名井南除了头疼,其他都忘了,唯一能够勉强回忆起的是湊崎纱夏一脸情色说着淫词秽语宽衣解带。

 

湊崎纱夏已经在沐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名井南没了装睡的念头,反倒是静观等待湊崎纱夏沐浴结束。

 

许多想法在脑海里充斥,好的事,坏的事,所以围绕着湊崎纱夏的事。

 

揉着湿发踏出浴室的她,该有多可口呢?

 

感受到视线,湊崎纱夏有些讶异的向名井南笑了笑,没有交换对话,一如既往的吹干头发。

 

一如既往的,到名井南身边,留下轻吻。

 

“纱夏。”

 

湊崎纱夏离开房门前,名井南终于鼓起万年勇气,不顾从嘴里说出的话会是多么咬舌。

 

is Now or Never.

 

“留下一只牙刷吧。”

 

湊崎纱夏那脸不知是没听懂还是错愕的表情令名井南的答案亮起了红灯。

 

越线了吧? 她想。

 

“当我没说吧。离开时请把房门关上。”

 

翻过身,名井南不敢直视湊崎纱夏的决定,眼泪差点直投本垒。

 

房门自然是被关上了,

连同名井南的心房一起闭上。

 

但是。

 

名井南床上,多了一个人,

同时名井南的心房里住了人。

————————————————
对不起,三心两意的我不填坑反而跑来写新文了😂


Toothbrush - DNCE

听着这首突然有感而发

评论(12)
热度(7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娴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