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病泛滥的小小写手

我的保镖们关系不简单

>尝试以不同视角来呈现

>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阅读愉快!










我是尤妮,目前是城内讨论度最高的天使投资者。


由于近期的投资项目在业界里掀起不必要的矛盾纠纷而陷入了危险处境,需在各大竞争企业不怀好意的视线下夹缝求生,时常警觉到身边有可疑的人正在跟踪我。


为了确保日后的人身安全能够得到保障,我决定雇用两名保镖跟随外出。


于是向城内顶级的保镖事务所提交申请,才知道要承担两名保镖的开销可不是一般的花费,但我深信这绝对是一项可靠的投资。


“尤妮小姐您好,我们是收到安全事务所的委托前来保护您的保镖。”


这天两名女子提着行李箱来到约好的见面地点,我完全不敢相信拥有这等美貌的人会成为我的保镖。


“我是您的安全顾问,湊崎纱夏,请多指教。” 说话的女子在介绍自己后用手肘碰了身旁一副臭脸的搭档。


“特卫,名井南。” 搭档接着用不耐烦的语气简洁说道,这时我只是不小心移了视线与她对上眼就已立即感受到压迫感。


这人好可怕啊啊啊!


“你们真的是来保护我的人… ?” 这两人的形象跟我想象中的保镖实在有很大出入不得不让我感到怀疑,她们走在街上大概率会被误认为是杂志封面的模特。


和她们一起走的我才像是保镖。


“是的噢。” 湊崎纱夏微笑回应。


“但是你们看起来…” 我一下欲言又止,生怕说错话引发误会。


“我们要看起来有「全世界都知道你聘请了保镖」的样子才能让你相信吗?” 可怕的搭档接话了,显然是看穿了我的心中话。


“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恐怕日后只要与这位特卫对话都会不自觉开始神经紧绷。


“那是觉得我们看起来太弱了?” 特卫接着提了衣袖又说。


“绝对不是! 我非常相信你们的!” 我慌张摆了手后退两步准备逃跑。


妈妈咪呀啊啊啊啊!


“尤妮小姐请留步!” 湊崎纱夏匆忙将我叫住。


“有关我们的住宿还需您提供一下,不知您的住所是否方便?”


“我家空房有是有的… 但就只有一间空房…” 我有些难为情的说,这几日只顾着期待与保镖见面都忘了还需为她们预备住宿。


“没关系噢,我们共用一间就可以了。” 


没想到对方毫不迟疑的点头同意了。


“只有一张床…” 我又再胆怯的补充。


“没关系,我们共睡一张就行了。” 湊崎纱夏用着十分坚定的眼神又答,站在隔壁的名井南似乎也没有异议。


“……那行吧。” 


既然使用者都表示不会介意那我也没有其他可推辞的理由能说了,带领两位保镖回家介绍家中场所。


“这房间有独立卫生间,就只是床小了一些。” 


“没事,还能挤一挤的,能让人睡觉就好了。” 湊崎纱夏说完后转向名井南,两人只是交换了眼神没说话。


此时此刻的我深深体会到读心术的重要性了,这不明的沉默会令人抓狂,好想知道我的两位房客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没关系吗?” 我担忧地再三确认。


“真的,没关系,不必担心我们。” 这次是由名井南回答我的疑虑。


“剩下的我们能自便了,尤妮小姐先去休息吧。”


我点了点头走出房间,离开时依旧有些放不下心的回头望着湊崎纱夏关上房门。


话说回来怎么这两人无需言语就能心灵相通,只有我觉得这两人的关系看起来不一般吗?




*——————




一大早听见了楼下有着不少细碎杂声,我无奈睁眼,内心哀怨是谁一大早就在我家吵吵闹闹的。


对噢,我在昨天开始了拥有保镖的生活,现在家里是多了两位住客,所以导致不够睡也全是我自找的。


“早安。”


“尤妮小姐早上好呀。” 湊崎纱夏从厨房提了两个盘子放到饭桌上,语气听起来是元气满满的,她的搭档名井南已在饭桌上用餐。


“这是尤妮小姐你的早餐。”


“啊、谢谢你。” 我走到饭桌前拉开椅子不忘和湊崎纱夏道谢。


“昨晚… 睡得可好?” 在开动前对两位保镖胆怯地发问。


“我们睡得很好噢。” 湊崎纱夏开朗地向我笑了,“你说是吗?” 接着转头问了名井南,还有手肘碰了对方一下。


“咳、嗯、睡得好。” 名井南原是正专注地喝饮料,被湊崎纱夏忽然触碰吓了一跳差点噎到。


多好?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好得让两人一起穿同款睡衣吗? 我谨慎观察了两人的衣着,可以用我的人头担保两人所穿的睡衣绝对是同款。


在一个饭桌上用餐,名井南忽然将自己碟上的小番茄移到湊崎纱夏碟上,结果小番茄再次回到名井南的碟子上。


“吃。” 湊崎纱夏在旁一声下令,只见名井南马上听话的把小番茄塞入嘴里,面色难看的咀嚼吞咽。


现在的我看起来完全像是个局外人,确切地说是个电灯泡,怀疑自己其实才是在这个家暂住的客人。


而且不得不说这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可疑。




*——————




今天有一个外出行程,是约了一位公司老板讨论协议书的内容。


提前了两小时出发先到会面地点附近的餐厅吃午餐,眼看今天天气不错选了户外的座位用餐,同样这时段来吃午饭的人也不少。


“南,你七点钟方向。” 湊崎纱夏挪了身子靠到名井南肩上小声的说。


名井南听后从包里取出化妆镜左右调了视角假装检查妆容看向后方,湊崎纱夏所指的方向是名正在用餐的女子。


“只是普通客人而已吧。” 名井南收起镜子冷淡的说,不认为那人有何可疑。


“你不信我?” 湊崎纱夏一副有被冒犯的样子挑起眉。


“要赌吗?” 然后两手勾在名井南的右臂一再凑近。


只见名井南伸手到她面前比出三只手指。


“三万。” 


“三万五。”


“Call.”


谈判成功,名井南从座位站了起来,走到所指餐座前友善的朝那位女子笑了笑,接着说了一句话,依表情来看是说着一些亲切的话语,我只能看唇语来解读她说的话。


实际上名井南说的是——


不想没命就赶紧滚回家。


可想而知那名女子在听到那番话后当然立马拿起包包落荒而逃。


使命达成的名井南回到座位,满脸不屑的拿起餐具继续用餐。


“你老是让我干这种丢脸的怪事,记得转账给我噢。” 小声埋怨。


“真好玩。” 湊崎纱夏只是嘻皮笑脸的说着好玩。


在我看来其实女子隔壁桌的两名男子才更可疑,但我应该相信保镖们专业的判断,抛开疑虑开心吃饭。


“尤妮小姐!”


午饭之后在准备赴约的路上,湊崎纱夏忽然从身后赶上来把我叫住。


“前面左转进入巷子稍微绕一下怎么样?” 向我提议说。


“啊、嗯,好啊。” 我懵懵懂懂的点了头,还搞不懂保镖的意图。


“先在这里等一等噢。” 走入小巷里湊崎纱夏又再拉住我小声说。


只见名井南靠在巷口墙壁等待猎物上钩,有如算准了时机在两名男子拐入巷子的同时朝对方挥拳。


“刚刚在餐厅给你们的警告装作没听见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特卫三两下就将两名敌人打倒在地,我和湊崎纱夏只是负责在旁看戏。


亲眼目睹了击倒敌人所使用手段,拳拳像是打在我心上,不由自主替对方喊疼,再次证实了名井特卫确实不好惹。


“南特卫好帅哦。” 湊崎纱夏到她身边拍手叫好调侃说。


“帅吗? 别忘了你欠我的三万五。”


名井南这时忽然转头看向我,我心惊一跳,不知为何只是一个眼神都能给我吓得像做错事般鸡皮疙瘩都起来。


“走吧。”




*——————




聘请保镖的这项投资或许并没有我当初所想的那么物超所值(?)


因为在最初的时候我似乎忘了自己是个只会窝在家的宅女这件事,所以聘请回来的保镖自然而然就是跟随我成天宅在家里。


要是除去需要外出谈投资这个事项,我的一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书房里分析业界股市,梳理协议,回覆电邮,看新闻等等。


而我的保镖们游手好闲的日常就是在客厅沙发上靠在一起看电视,靠在一起睡午觉,一起玩游戏之类的娱乐来打发时间,大概只差洗澡不是一起洗的了。


或是其实有一起洗,只是我没看到? 


好想看怎么办?


? 我在想什么呢?



*——————




“忽然这么问可能有些失礼… 但我想问你们是恋人关系吗?”


这天终于好奇心爆棚问了在沙发上依偎在一起看剧的两人。


“是噢。” 湊崎纱夏答。


“我们没有在一起。” 名井南答。


两人同时回答了我的问题,但答案完全不一致。


“欸,你为什么要那样说? 让人好伤心的,明明都做过了。” 湊崎纱夏轻推了名井南的肩,满脸失望的说。


“什! 你别在人家面前胡说!” 名井南显然是慌张了,接着用手轻捶身边的人回应。


“行了知道了,由现在开始划清界限噢,今晚你别想碰我。” 被湊崎纱夏这么一说名井南的双颊更是红得如番茄酱般。


做过了? 什么时候? 做了什么? 怎么做? 


我昨晚睡时没听见什么特别的声音啊… 


我呆愣眨了眨眼望着面前两人吵闹,身为罪魁祸首的我好像不该多作提问,这一问很可能就导致两人关系决裂了,但是真的好好奇这两人之间真正的关系。


好想知道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好想看。


如果现在要在她们的房间安装监控不知还来得及嘛? 


不不不,不行。


我甩了甩头试图把奇怪想法甩掉,她们是来负责保护我人身安全的,我唯一能回报的就是保护她们的隐私。


可是这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实在太美好…




*———————




自从那次提问之后我觉得我的保镖好像更是变本加厉的亲密,但我都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没看到。


这天来到一家快餐店用餐。


“我去点餐。” 在找到座位后名井南留了一句话便走向餐厅柜台。


可是在她回来时只带着两份餐点回到座位。


“我的呢?” 我疑惑地向她问说。


“噢? 尤妮小姐也要我帮你点吗?” 名井南也跟着疑惑。


原来名井南最初那句话是只对湊崎纱夏说的,是我自作多情才以为对方会包括我。


“啊、 不… 我自己点。” 我瞬间觉得颜面无存,比起点餐我现在尴尬得只想回家。


没关系,我被塞了满嘴狗粮也没关系,这点程度的秀恩爱我还是能接受的,没关系的。我不断在心里安慰自己说。


回家路上的情况会是保镖两人肩并肩一起走,经过这些日子的一番观察后我发现都是湊崎纱夏手挽着名井南有说有笑的在走,她们之间总有着聊不完的趣事。


而我呢,就是多余的存在。


Ouch.


于是在几天后我不死心的再三询问。


“你们确定不是恋人关系?” 


“确定。” 


这次是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我。




*——————




枪声。


四面八方都传来了枪声,伴随着大人与小孩逃命的尖叫声。


好吵,吵得令我只能听见这座建筑的警铃声。


我慌张的四处遥望,视线像设了慢动作回放,周围所有人的面孔都是模糊的。


面前一名戴了墨镜的男人笔直地朝我走来,一手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枪指向我,不断把我逼退。


直到无路可退的那瞬间我屏住了呼吸闭起双眼。


嘣——


我惊慌睁眼坐了起身,身上出了不少冷汗,大口喘息,对于自己还身处在熟悉的环境而松了口气,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决定下楼喝口水。


读一下邮件分散注意力吧。


我从书房里拿了平板到客厅沙发上稍微坐一下,没多久便听见楼上传来脚步声,是湊崎纱夏走了下楼。


“尤妮小姐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吗?” 


“啊… 有点睡不好,想说处理一些公事再回去睡。” 我尴尬的笑了笑。


湊崎纱夏带着热水杯来到我身旁坐下,像是要给我陪伴,真的是个温柔体贴的人。


“湊崎顾问不回去睡吗?” 


“我想在这里待一下。” 正在滑手机的湊崎纱夏从屏幕上抬了眼,似乎以为我是有事请求。


现在正是解开好奇心的好机会。


“你和名井特卫一直都是一起行动的吗?”


湊崎纱夏当然对我的提问感到有些意外,看向前方认真回想。


“南比较多时候是单独出任务的,若是有这种需要两名或以上成员的任务的话我们确实都像个组合配套搭在一起。”


我点了点头。


“我想尤妮小姐应该也能看出来那孩子并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住的吧?”


“你们很早就认识了吗?” 我接着问。


“这要从头开始说起来会是个很长的故事呢。”


“我很乐意听。”


湊崎纱夏看了手机屏幕上的时间,现在是凌晨快四点。


“下次吧,现在真的很晚了尤妮小姐也快去睡吧。”


湊崎纱夏喝了水便上楼回房间,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此时我心中萌生了一个决定。


我必须要见证这两个人在一起才行!




*——————




这天约了人见面谈合作。


在出发之前打开电邮想再三确认见面的时间地点,可是在邮件内容里陌生的地址却是令人感到怀疑的。


怪了,没记错的话之前约定的地点应该不是这个地址…


或许只是我多疑了,但为了确保人身安全还是得向安全顾问汇报我认为的异状。


“这个地址好像和之前说好的有所不同。” 


“那尤妮小姐要去吗? 还是要再约过时间地点?”


“嗯…”


最后还是决定赴约看看,来到了内容所提供的办公楼,说是办公楼却安静得诡异,多少都应该会有一些上班族进出大楼,大厅也不见有任何保安站岗,就连柜台的服务员也寥寥无几。


一名女子引领我们到一间小型会议室就坐,什么也没招待就匆忙离去,之后在会议室等了快一小时都不见任何人来,对方的手机号码也一直拨不通,气氛越久留越是觉得不妙。


和保镖讨论之后决定离开会议室,开门竟发现此时走廊是一片黑的,这栋楼是异常的安静,两位保镖马上警惕的护在我左右。


“怎么了?” 两名保镖忽然的严肃令我感到有些害怕。


“看来真的是个圈套。” 湊崎纱夏回答了我的疑问。


这时紧急警报响起了。


只见湊崎纱夏和名井南交换了眼神,什么也没说便马上有了行动。


湊崎纱夏突然拉起我的手往逃生梯跑,名井南紧跟在后,我当下完全来不及反应,只清楚自己是一直在跑一直在下楼梯,一路从十六楼跑楼梯直奔到三楼,我没有当场休克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到保镖们决定停下脚步时,我的双脚已经不由得我使唤,缓缓倒下靠在楼梯阶层闭起眼睛稍作休息,因为真的快喘得不成人形。


“尤妮小姐应该暂时跑不动了。”


我全身疲累得只剩听觉能正常使用,一边监听湊崎纱夏和名井南的谈话一边试图平复呼吸。


“我出去巡视一下。” 湊崎纱夏自荐说要去探视外头状况。


“还是我去吧。” 名井南立即拦下湊崎纱夏。


“不行,你要留在这里保护尤妮小姐。” 湊崎纱夏不同意,。


如果按照这样的剧情走向,接下去两人很可能会发生争吵,我紧闭双眼假装睡去以免尴尬,只希望自己的装睡技巧不会被识破。


“可是、”


“没有可是,你知道现在不是你能无理取闹的时候。”


听着湊崎纱夏训责名井南,我明明不是被骂的当事人也感到畏惧。


“你会有危险的…” 名井南语带撒娇的小声埋怨,听起来十分委屈。


“你现在是瞧不起我的能力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你的上级,你应该要听从我的命令。”


现场顿时安静下来,我心惊一秒,一方面深怕自己被抛下,另一方面害怕装睡偷听被发现。


“我知道了…”


“乖,我去去就回。”


两人在道别时候是否会有亲亲额头摸摸脸颊的动作呢? 要是我这时候眯开一只眼睛偷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让我看一眼就好。


“注意安全,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当我睁开眼睛时湊崎纱夏已经离去,只剩名井南满是不舍的背影对着我。


可恶! 刚刚就不应该装睡的! 竟然错过了两人道别的场面。


和名井南待在一个空间,比起外面坏人的追杀我看我反而会先被名井南的低气压窒息死,万一湊崎顾问因为我的事而惨遭不测就哄不好这位名井特卫了。


我是千古罪人,我罪该万死。


“咳、” 我尴尬清嗓。


“你在担心湊崎小姐吗?” 不知哪来的胆子驱使我主动关心面前的特卫。


“你想说什么?” 名井南转头瞪了我一眼。


我害怕的咽了口水,其实会先惨遭不测的人是我才对吧?


“你是喜欢湊崎顾问的对吧?”


名井南回过头躲开了我的视线没作出回应,即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那就是默认了吧?


“有些话只要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没机会说了。” 我当然借此机会多说一些。


“尤妮小姐真是啰嗦呢。”


我抿了嘴自动静音,确定名井南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就够了,再说下去就一定会被讨厌的。


在狭小的楼梯间安静地等着湊崎纱夏回来。


终于等到那位主人公归来,气喘的说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们安全逃离这个地方的出口,名井南无视了湊崎纱夏说的话只顾着上前拥抱对方。


“你受伤了吗? 还有弄伤哪里了?” 看到湊崎纱夏手上有几道擦伤而感到担忧,忙碌检查对方身上还有没有其他伤口。


“我没事,这些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到的。” 湊崎纱夏连忙给名井南摸摸头安抚说。


这样大团圆结局的画面看得我很是欣慰,会使人在心中感慨不已,有时候当个小透明电灯泡好像也挺幸福的。




*——————




和往常一样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来到客厅查看,然而这天却看到两位保镖像是抱在一起的情景。


如此的亲密接触被我看到了还有什么借口告诉我这两人不是恋人关系吗?


哈! 这下还不被我逮个正着。


“你们在一起了吗?”


“没呢。” “没有。”


结果也如往常一样得到一致的否认,我甚至觉得她们一直都是故意骗我说没在一起。


“那么请湊崎顾问解释一下为何名井特卫会坐在你的大腿上并且是面朝向你的那种姿势?”


“我刚刚眼睛进沙子了所以请南帮我看一下。”


湊崎纱夏说完向腿上的名井南眨了眼睛,我知道我又输了,但我绝不会放弃,我相信总会有让我逮到她们俩在滚床单的那天到来。


无奈之下我只好接着执行我的每日一问。


“所以我说啊… 你们真的不考虑在一起吗?”






















——————————————————



没错! 这篇的主旨呢 就是要当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 的电灯泡💡😎 好歹我也是个经验十分丰富的灯泡人 (抹泪


然后这篇也拖得有点久,因为期间一直跑去写些别的稿,然后又因为写着写着觉得剧情很普通不是很满意所以也没写完又回到原点🥹




然后就是迈入了千粉 真的非常非常万分感谢🥺 


写文至今我依然觉得我写的文能收到喜欢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没想过写着写着会坚持写到现在,不知不觉中写了那么多篇收到那么多喜欢,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所有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支持呜呜呜呜 (´;ω;)


希望我写的这些怪怪脑洞能继续给看文的你带来快乐🥺


最后的最后再一次送上我真诚的感谢️🙇🏻‍♀️🙇🏻‍♀️🙇🏻‍♀️



 





感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3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娴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