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病泛滥的小小写手

被富婆包养怎么办

  

>抛开脑袋补充快乐~

>阅读愉快!




















“听说你最近急着找兼职?”


好友从身后的突袭把正悠闲享用午饭的名井南吓了一跳,三字经差点脱口而出。


“是啊。” 名井南捂住胸口苦笑答道,拿起水杯喝口水定定惊。


“怎么了? 缺钱用?” 好友接着拉了凳子坐到她身旁肩并肩打听八卦。


“跟家里闹翻了,父亲下令中断所有我的经济资助,现在日常生活都成问题了更别说接下来要缴房租和学费。” 名井南懊恼的挠了头。


好友听后点了点头似乎陷入了沉思没立即接话,就在名井南以为八卦她的话题就此结束时对方甩了张名片到她面前。


“呐,别说我有好处没给你分享。” 好友用着一副救星登场的语气对她说。


“糖心酒吧…?”


“这里或许可以帮到你。”


“你的意思是叫我去当女郎吗?”


“才不是那个意思! 我是看在你急需要钱的份上才透露给你的,这是陪对方喝喝茶聊聊天就有钱领的工作。”


“相当于卖身吗?” 名井南听了只觉得那样的工作内容不可能存在,好友该不会轻信别人的道听途说被骗了吧。


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免费的午餐?


“别老是往那么糟糕的方向想!”


“不然呢?”


“就… 你只需要被富婆包养就好了。”


“…那是诈骗吧?”


“信不信由你,反正能赚钱的方法我是告诉你了,你自己看着办!” 好友实在受不了名井南再三的质疑,最后恼怒的拍桌离开。


名井南望着桌面上精致的黑色名片陷入沉思,最后还是决定收下名片放手一搏,无论如何都不想自己下个月会要露宿街头。




*——————




「只需要被富婆包养就好了。」


好友的话在耳边徘徊了数日,名井南几天前终于鼓起了勇气去提交申请,今天得到酒吧答覆前来赴约面试。


“我方根据先前名井小姐您所描述的情况事先做了一份先行释出,目前有位会员对您的资料颇感兴趣,不知您的意愿如何?” 经理边说明边从抽屉柜里拿出一份文件放到桌面。


这样的办事效率让名井南大开了眼界,金钱的力量果然是不容小觑。


“我、我愿一试!”


“好的,那麻烦您在细阅这份保密协议之后签上名,我方接下来会为您安排会面时间。”


二话不说在纸上签了大名,名井南认为这等同于是签了卖身契,但是为了生活必须容忍。


回去后又是一个折磨人的漫长等待。


名井南日盼夜盼,脑里开始了无数的幻想,然而却是愈想愈焦虑,担心见面进行到一半被迷昏接着上演儿童不宜的戏码,犹豫着自己是否应该预备一些防身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终于在某个周一晚上手机屏幕跳出了一则通知,是酒吧发来的短信。


来了。


「您好,这里是糖心酒吧。


已为您预约了周五晚间七时在324号房与会员湊崎纱夏进行会面。」


湊崎纱夏,获得了第一个人物信息。


余下的几天名井南都在忙着搜索相关资料,像是准备期末考般的彻夜研究,集齐外貌年龄爱好等等的所有基本信息。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到了见面的这天,名井南精心打扮盛装出席,最后还是放弃了携带防身用品的念头,从照片和各大新闻来看推测对方应该不是危险人物,除非酒吧是给她提供了的假信息。


房门忽然开了。


“太太里边请。” 一名执事恭敬的伸出手鞠躬邀请。


女子披着毛绒外套一身纯白贴身礼裙,甩了一头金发优雅地踩着高跟朝她走来。


名井南简直看呆了,真实面貌比照片上看到的还要令人惊艳。


这就是传闻中富婆的气场吗?


“你、您好…” 名井南站起身十分不自在点了头。


“放松点,我不会吃掉你。” 女子来到她面前坐下。


湊崎纱夏这个名字显得是如此高贵。


“请问… 我需要做些什么吗?” 名井南低头问说,不敢抬头与湊崎纱夏对视。


“噢? 你有想做的事情吗?”


“不是的、因为我不太清楚规矩。”


“就只要这样陪我喝茶闲聊就好了。” 湊崎纱夏答道,“你的背景我看过了所以略懂一二,你有问题想问我的吗?” 接着开始试着缓和名井南的尴尬气氛。


名井南想了想,关于对方的基本资料她也已经事先调查了,都怪她的好奇心泛滥导致两人能聊的事大大减少,忽然想起刚刚服务员称呼她为太太。


“请问您是…已婚?”


“很遗憾不是,我是不婚主义的。”


名井南点了点头没再接话,不晓得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她只知道自己紧张得微微颤抖根本没心思想话题。


“我们抛开尊称吧,我个人呢比较喜欢人家直接称呼我的名字。” 湊崎纱夏似乎看出她的不安,“或是你想以爱称相称也可以叫我宝贝,那样我会更欢喜的。” 接着以玩笑般的提议结尾。


“爱称就不了…” 名井南委婉的摇手拒绝。


“那我们先来聊聊关于你的事吧。”





*——————




几周相处下来的纯聊天工作还挺不赖的,富婆比想象中要好相处,而且重点是还能有钱赚。


和湊崎纱夏见面时对方都会简单关心一句「你今天过得如何?」,然后专注聆听她分享生活趣事,时而倾听时而分享,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湊崎纱夏在充当倾听那一方,原因是自己的生活虽看似光鲜亮丽多姿多彩事实上却是乏味无趣的。


某次名井南无意间提及她在空闲时会打电动,湊崎纱夏就说下次见面会带着好玩的游戏过来,名井南心里有点小期待。


结果当天看见游戏初始页面直接傻爆眼,是款运动游戏,有许多双人同乐的小游戏。


湊崎纱夏带来的主张是「又可运动又可游戏,两全其美。」


名井南心里再不情愿也默默地配合游玩,全身只展开到能通关的动作而已,湊崎纱夏另一边却是十分卖力的通关,运动姿势满分乐在其中,所以在游戏结束时出了一身汗也不意外。


“我去洗个澡。” 湊崎纱夏放下遥控杆前去沐浴。


名井南在等待的期间点开游戏的小关卡游玩打发时间。


“亲爱的,你真的不要洗吗?”


湊崎纱夏边调整着浴衣边走出浴室,名井南听见呼叫稍微望去,浴衣之间的雪白肌肤刹那间在她眼前闪过,名井南马上转身背向湊崎纱夏。


“你、你难道就不介意别人看到你裸裸、裸、身穿衣服吗?!”


“不然怎么穿衣? 那你告诉我不全裸要怎么穿衣服?”


“就、就就、” 名井南回答不了,那样穿衣服的方式确实没毛病,主要问题是对她来说是个诱惑。


“我不是什么暴露狂,是知道这里只有我们俩才会这样而已,而且我自知有一身好身材怕什么被你看?”


湊崎纱夏忽然来到身后搂住她的腰,贴在她耳边低语。


“若是你想看的话... 我随时都可以、”


“不! 不用了! 我忽然想起我确实也该去洗洗澡!” 名井南吓得马上绷起身子丢下手上的摇杆推开对方,转眼间弹出湊崎纱夏视线外笔直奔入浴室锁上门。


吓死宝宝了。




*——————




这周碰巧湊崎纱夏需要出差办事几日无法见面,所以名井南把握机会自习,自从认识了湊崎纱夏她的心思似乎都压在对方身上导致学业上开始追得有点吃力。


这天在她全神贯注在分析习题时手机屏幕忽然亮了。


是湊崎纱夏打来的语音通话。


“亲爱的在忙吗?” 接通之后通话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是有些疲惫的。


“不忙,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耳边传来了微弱地笑声。


名井南猜想湊崎纱夏现在大概率是趴在了办公桌上昏昏欲睡的和她说话。


两人如往常一样小聊了一下,后来湊崎纱夏像是通过聊天充电恢复了些许精神。


“我还有事要忙,我们之后再聊吧。”


“…这么快?” 名井南有些不舍,如果可以的话她还想在聊多一下,依恋着对方陪伴的人反倒是她。


“钱我稍后会转账给你,别担心。”


不是钱的问题。名井南来不及开口湊崎纱夏已经挂断通话。


待湊崎纱夏出差回国后两人又因名井南要为期终考作准备而再一次延后了彼此的见面时间。


某天名井南从图书馆心不在焉地走回家,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酒吧门口。


随即看见湊崎纱夏搂着一女子十分亲昵走出酒吧,卿卿我我还有说有笑的,看得名井南心里有些苦涩。


她知道与她一样的服务者有不同的待遇是正常的事,亲密程度全看两人的意愿,心知那双眼睛当然不可能只注视她一人,她最终也不过是人家用来打发时间的消耗品,无法胜任就将被取代。


炽热的心似乎冷静了下来,喜欢对方的执念放下了不少,名井南回家后就是不眠不休的埋头苦读,最后轻松解决了来临的考试。


久违与湊崎纱夏见面这天总是神不守舍的,毕竟那晚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上周见到你和另一位走出酒吧,那人也是受惠于你的吗?” 结果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心中杂念。


“你那时候不是要忙考试吗?” 湊崎纱夏不答反问,名井南就当那是默认的意思。


“要和那么多人见面,你的时间管理一定很难配合吧?” 名井南的嘴现在恐怕只能说出冷言酸语。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名井南也想知道她本人到底怎么了。


“叫你宝贝的人一定不少吧? 她们一定也很喜欢你吧?” 掩盖不住的妒忌心源源涌出,名井南大概也会讨厌现在的她自己,整个人变得阴阳怪气的。


“喜欢我? 一般喜欢我的人都只在乎我的钱。” 湊崎纱夏回答之后看向名井南,“你也不例外,不是吗?” 接着补上一句疑问。


“我、”


那番话有如一刀刺在心上。


名井南无言以对,委屈的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她的喜欢居然被视为是贪图利益,湊崎纱夏会认为他人接近她是为了钱确实是理所当然的事,名井南一开始会申请加入这项服务也只是为了钱。


可如今不同了,内心的情感是欺骗不了自己的。


“谢谢你提醒我这件事。” 名井南用手腕抹开眼泪站了起身拿起随身物走到门口。


“这金钱关系就到此为止,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吧。”




*——————




名井南的生活回到了原点,回到无资金补助的穷酸日子,始终拉不下面子回家和父亲大人道歉,好在之前收到的酬劳还有剩一些存款,省吃俭用还算能够勉强存活几个月。


早前因总是欠款没钱缴房租所以房东近几个月都会提前来催她交房租,就在名井南为钱发愁之时,有如冤魂般的房东又来电了。


“月租我这周之内一定会还的!” 接通后马上进入哀求模式,希望房东能再宽容她几日。


“不不不,我今天只是打来通知你,我已经不再是你的房东了。”


“不再是? 那新房东是谁?”


“她说会亲自上门告知你,我还有事就先挂了,再见。”


房东真是来匆匆去也匆匆,留下满脸问号的名井南。


不久后听见门铃响起,名井南前去开门。


“哈咯。” 


湊崎纱夏笑眼盈盈的站在她门前对她招手。


“我是你的新房东。”


也不等名井南邀请就直接走进门,“真是小巧精致的房子呢。” 边巡视边说。


“我从前房东那里听说了你的情况…” 湊崎纱夏在房子里参观了一圈然后坐到沙发上接着说,“所以我是来和你谈关于房租上涨的事。” 宣布了一道惊喜。


“上涨!? 明明知道我经济状况你还涨房租,简直欺人太甚了!” 气得名井南急跳脚。


“那你可以用「身体」支付我的。”


名井南只能用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她,湊崎纱夏似乎觉得这情况很有趣发出了得意的笑声。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所以只要以身相许就能轻松解决了。”


“你想得美! 我会马上搬走。” 


“真是倔强呢。”


湊崎纱夏摇头笑说,“那你有地方能去吗? 不如这样,我让你免费搬来我家住,你觉得怎么样?” 又再道出不可理喻的提议。


“不必了,你上次已经说得很清楚我也听得很清楚,你不过是图个新鲜感而已。” 名井南闭起眼睛深了呼吸平复情绪,“谢谢你让我看清自己,也希望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走向门口打开门。


“听我说、上次我确实说得有些过分、” 湊崎纱夏才意识到玩笑好像开大了连忙道歉。


“请你离开。”


名井南态度坚决的眼神,湊崎纱夏便知道是没了挽回的余地,但她也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不想走的话,那我离开吧。” 见湊崎纱夏不为所动,名井南只好自行离开,可是在走出门时被两位黑衣保镖挡住了去路。


“我们能好好的坐下来聊聊了吗?” 湊崎纱夏在她身后问道,名井南别无选择唯有点头同意。


“你知道单方面终止协议是需要付上高额的违约金吗?” 两人才刚坐下湊崎纱夏就道出一则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


“欸…? 欸!?” 


名井南确实想起协议上好像有一项条款是关于终止协议的罚款。


“好在你遇到的是我,替你办了解约手续,所以你现在是自由身了。” 湊崎纱夏满脸得意地说,有如救命恩人般的自豪。


“那你今天来我家是…”


“这房子已经归我所有了,所以你不必担心交不出房租会被人赶走,你可以用钱以外的形式缴付我。”


“明明就在刚刚有人说要涨我房租。”


“涨你房租是事实没错。”


“这不就是逼退吗! 我哪有钱付啊!”


“我记得我也说过你可以选用「你」来支付我呀?” 湊崎纱夏一手指向名井南的身体。


名井南顿了顿,当她意识到话中的暗示才反应过来,瞬间红了脸,“你你你、变态!” 双手交叉捂在胸前防御。


“Oh? 想不到你已经想到那么远了,我只是单纯想要你的陪伴而已。” 湊崎纱夏莞尔一笑,“当然那方面的事情也不是没想过,但我也是个讲求循序渐进的人嘛。” 耸肩摆了摆手。


名井南心里有着千万个不愿意,但她别无选择。


“所以我们以后就不在酒吧见面了改在你家见面,我明日会准时再来找你收房租的,明天见啦我亲爱的小房客。”




*——————




名井南现阶段可说是吃喝住行都完全由湊崎纱夏提供,户口定时有一笔汇款入账让她用于缴房租。


她所住的单位已经纳入湊崎纱夏名下,名井南实在想不明白湊崎纱夏汇钱给她让她汇给湊崎纱夏缴房租如此多此一举是个什么原理,到最后钱不都还是湊崎纱夏的吗? 


除非名井南从其他渠道找到收入来源,否则都无法脱离湊崎纱夏的魔掌。


湊崎纱夏是真的天天都来访她家,说着没有去酒吧的必要了所以在她家赖着不走,相处的时间增加了名井南心里很是欣喜但同时也还在为那次的事感到心伤。


像现在名井南在沙发上看课堂资料大腿上有湊崎纱夏躺着歇息也已是两人的普通日常。


“别老见到我就一副臭脸的嘛。” 湊崎纱夏调皮地伸了手戳戳名井南的手腕试图引起注意,“要不是我你哪有钱生活。” 觉得名井南生气的样子太可爱,所以总是忍不住想设法激怒她。


“谁稀罕你的钱啊! 我、我家也是有钱的!” 


“有钱吗? 那你缴房租啊。”


“就只是现、现在、没有、” 名井南原是理直气壮的态度瞬间转为心虚。


“你需要钱,我需要你的陪伴,我们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不是吗?” 


名井南充耳不闻的看着资料,湊崎纱夏则是对自己的挑逗感到满足,决定先让名井南闲置一阵子稍后再继续。


就这样躺在名井南大腿发呆放空了许久,湊崎纱夏忽然想起了什么。


“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 怎么我不感觉你对我有任何特殊情感呢?”


“谢谢提醒啊,但我是记得你拒绝我了的。” 名井南故作镇定边将资料翻页边回答,想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拒绝你了?” 湊崎纱夏好奇地坐了起来,似乎不认为有那回事。


“不是吗? 你说喜欢你的人都只在乎你的钱。”


怎么旧事重提感觉心脏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是啊,我喜欢钱呢。” 名井南自嘲的笑了笑。


“你就是因为那句话还在生我的气吗?” 湊崎纱夏这才恍然大悟,名井南为何会待她如此刻薄终于有了解答。


名井南只回了一道假式微笑不想作答,视线不曾从资料上离开过。


湊崎纱夏忽然向前将她手上的纸抽起,面向她一屁股坐在她大腿上,双腿固在她腰间两侧,双手托着名井南脸颊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


“你是真真真的真心喜欢我吗?”


“不是因为我有钱?”


“不是因为我脸蛋漂亮身材好?”


上来就是问题轰炸,名井南完全反应不及,只在听见身材二字时视线不自觉往下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后马上转头回避了视线。


“咳、如果说不会喜欢你的外貌和身材的话是骗人的、”


从自己嘴里说出来还真是羞愧,名井南瞬间脸红耳热不敢直视对方。


“身材外貌当然是一个原因,但相处之后发现你是温柔又心思细腻的人? 该怎么说呢,你常常会关心我的一天过得怎样,还会记得我说过的话、我喜欢的事、讨厌的事等等,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没有金钱能给到的帮助来得大,但光是能和你说说这些小事就足以让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幸福,也就是充分让我喜欢你的原因。”


名井南回忆起两人过往的互动不禁扬起嘴角,可一想到这段关系并不是双向奔赴的便逐渐失去了笑意。


“不过… 或许你不会只属于我一人、唔、、”


湊崎纱夏直接吻上她的嘴不让她再说下去,早已得到如意的答案就不必再浪费时间听了,名井南先是被吓一跳慌张挣扎一番,迅速被唇上美妙的快感袭击瘫软身子任由湊崎纱夏主导。


“盖上印章我就是你的人了。” 因缺氧而分离后湊崎纱夏依恋地在她唇落下小亲吻。


名井南舔了舔唇,视线从唇上、到颈间、到锁骨、再到胸前停了下来,下意识地咽了口水,她已无法正向思考。


“那么这印章… 是盖在什么部位都可以的吗?”


湊崎纱夏只是嫣然一笑俯下身往她身上依靠,耳边传来一声呢喃。


“I'm all yours.”




























———————————————


加更一点点后续…













“我下周要参加一位同学的婚礼,你要陪我出席吗?”


湊崎纱夏和平日一样躺在名井南腿上睡午觉,听见名井南的提问后微微睁眼。


“啊、记得你说过你是不婚主义、” 名井南忽然回想起两人初见时就有提过的事。


“我似乎在那想法上做了些变动。” 湊崎纱夏轻笑一声坐了起身。


“什么样的变动?”


“就是,如果向我提婚的人是你的话,我可以马上答应嫁给你。” 湊崎纱夏边伸着懒腰边回答,倚靠到沙发扶手上。


名井南呆愣地望着对方眨了眨眼睛,大脑还在处理那句话的含义,然后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


她没听错吧? 湊崎纱夏说会答应嫁给她???


“你总是说些让人很难接的话…” 名井南捂脸回道,湊崎纱夏的话语里总是装满了令人高兴且害羞的魔力。


“是吗?”


“那、是什么原因让你改变了想法呢?”


“因为…”


湊崎纱夏拄着下巴随后用着爱意满满的眼神看向名井南。


“和你结婚听起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一不小心把心声写出来了🥹 

好想被富婆包养噢呜呜呜 ( ;ᯅ; ) (不是



不知道你们看这篇文时想象中的富婆纱夏会是长什么样子,反正我满脑子都是Perfect World里的纱夏,要是有这么漂酿的富婆存在真是看一眼都值回票价了🤤🤤



希望富婆纱也可以包养我 (认真脸 (˶‾᷄ ⁻̫ ‾᷅˵)







呼😮‍💨 好像有点高产有点unbelievable 我不知道这现象是正常还是非正常的… i try not to think, hopefully it's good ( ´▽`)


然后恭喜我下周六排了预约是要一次除掉两颗智齿☺️☺️ 芜湖! 欣(焦)喜(躁)若(欲)狂(绝)!!🥳🥳🥳


所以呢 如无意外的话预计在那之前还会再有小产物的 before I die from anxiety🥹 如果没有的话… 可能就是dài了吧😇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8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娴娴 | Powered by LOFTER